最近一直聽這首歌越來越入神

有時候聽著聽著就忘記時間

JJ的歌聲真的太好聽了

讓人真的會聽到忘神

對於這首歌有很多感觸

所以

自己改編了歌詞

作詞:Cat Cat ~改編歌詞~
作曲:林俊傑
編曲:Mickey Chen

S:天空漸漸淡了 看著夕陽告別這段感情
G:但是我不明白 我該怎樣才能夠了解我深愛的妳

#S:我很想知道 我到底該怎麼做
   因為不夠瞭解妳 只能默默等待著你

*G:我很想知道 可是難以說出口
   因為我沒有勇氣 所以只能看你離我而去

G:最後終於明白 愛情友情是不能放在一起比較的

REPEAT#*

S:讓自己退到千里之外
G:告訴自己不去想妳
T:告訴自己不要回頭

REPEAT#*#*
T:謝謝你告訴我你很愛他

以下是原來的歌詞
作詞:何啟弘
作曲:林俊傑
編曲:Mickey Chen

S:天空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在你身邊陪著
G:可是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他臉上的笑是很勉強的

#S: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G: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G:如果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REPEAT#*

S: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G: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T: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REPEAT#*#*

T:愛情教會我們都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