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206023325860.jpg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待在廣乙的班上~

遇到班上的朋友之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這種感覺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也許是太久沒見面了吧

感覺好像跟他們之間的距離好像越離越遠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分離之痛嗎?

我囧了~

回到家~等老軒上線打魔獸

我那個沒耐性又脾氣不好的老弟

由於他是初學者所以被老軒電到不爽跳掉了=ˇ=

再來換我跟老軒打~我說申軒哥阿~你是來送300的嗎?

對我這麼好=ˇ=~不過要跟你說聲抱歉瞜~

因為我媽一直在旁邊叫來叫去叫我不要玩= =

心情超差的所以我是以很生氣的心情跟你玩

忘了要跟你慢慢來抱歉摟SOR~

看來你的實力還要再加強一些瞜!!

快點追上我吧ㄐㄨㄚˋ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