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畫的拉XD,不知道各位大大覺得如何哩!?

我覺得人的頭畫的還錯啦!!!可是我就是不會化身體= =

身體就是怎麼話都畫不好真是的!!

想說應該可以畫得好的,結果真是沒想到啊!!

不過我畫得這張真是越看越喜歡阿=W=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最近談戀愛的人開始變多瞜!!有幾個朋友為了自己喜歡的對象而不知該怎麼辦!!

所以瞜!!我就成為愛神邱比特來幫助大家摟!雖然功力不是很好啦@@

但我還是想為大家解解關於感情上的一些煩惱,所以如果有人對於感情上面

或著戀愛上面有疑惑的都可以找我聊一聊,或是把你的疑惑蓮言給我!!

我會盡力幫你們解決的,應為我是愛神邱比特的拉=W=

所以就放心的問我吧,我會盡可能的巴你們的問題解開的。

喔~戀愛~喔~戀愛~難怪大家都想要戀愛

戀愛的感覺是很好,但被拒絕或著是分手這種感覺是很痛的

目前我有一個朋友,他喜歡一個女生,但這女生好像不喜歡他,但也不是討厭他

應該只是不想跟他成為男女朋友吧!!我這個朋友啊!真的很膽小= =

上禮拜~我們健康操比賽,中場休息的時候,他喜歡的那個女生班級剛好在我們單前面,

那時又這麼剛好她們班上只剩他一個人在那邊和老師聊天,那時我就跟他講,

這是個好機會好好的把握吧!趕快去跟他告白吧!!這是超級好的會呦!!

但是他真的讓我無言,我把他喜歡的人叫過來,但他只跟他說Hi

(真的是欠揍)沒看過這麼膽小的人= =真的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喜歡就應該說出來,

愛牠就應該不放棄他好好的去追求她,而不是像個膽小鬼甚麼都不做,那有甚麼用呢!?

一直憋在心底是會憋出病的,有可能會得相思病,就是應為怕會這樣所以更應該只動一點!

但我知道有些人是很害羞的,想抓住一個人的心是真的不容易的!!如果想抓住一個人的心,

就必須在對方心底留下你的印象,讓自己成對方記憶中不可或缺的東西!!我想這麼作應該會對

一些比較害羞的人來說應該比較容一達成吧!!所以想愛就大聲喊出來!就像這樣

 我愛你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請你答應我吧!

有時喊出來感覺是真的好很多.........ㄎㄎ

所以就好好的去大愛一場吧各位

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