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夠了,怎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嘴砲的人哩??

搞不懂!!!

他怎麼那麼會砲哩!!安安靜靜竟打一場有這麼困難麼?

搞不懂!!!

為什麼會這樣哩!?

就因為要輸了?就因為我找人?真的搞不懂!!

真搞不懂他的個性!真的很難搞!難道人就不能好好相處ㄇ!?

一定要刀槍相向ㄇ?

本來一場好好的友宜賽,被你一砲變成這樣?

我真的是。。。。。非常無言。。。。。。。

哎呀呀。。。看來人性都是兇殘的,人跟人阿!!

看來很難彼此去了解,大部分的人還滿好相處的,但就是少部分的,

真的有夠難相處的,一定要暴力相向才能ㄇ?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開開心心的玩不是很好ㄇ?

有些人吼!!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去死吧$︿$

算了~也不想說太多了,這就是他的個性吧

我也不想說太多,讓費我的時間#︿#

他想要,他喜歡,就讓它去吧

說太多也沒用吧!!只能任由她去亂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