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p 

今天的雨啊!真的下的好大阿!害我都淋濕了.......

今天在去學校的途中....忽然....

下起疑陣大雨...雨是由小變大......

這雨只能下的妙了...我的就如同這雨般....

昨晚因為熬夜做東西,只睡了....2個小時多...

再作的過程還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之後發現好像有點感冒=.=

雖然感冒但還是得上學去.......再搭學校專車到學校的途中.....

看著窗外面的人....忽然看到一個女生....淋著雨....全身都濕了.....

那時    真的有一股衝動

想要衝下車  把傘拿給他

可惜當時我沒帶傘在身上@.@

如果有 我或許會衝下去

{雨夜}

{雨在夜裡下著  我躲在牆角哭著}

{雨依然下著  而我已經不在了}

{也許這個地方 是你我曾經相聚的地方}

{但如今成為你我分開的地方}

{我躺在床上  回想你我的過去}

{不願再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