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bmp  

呵~這一切只是上帝的作弄吧!!

也許

我真的是笨的可以   去相信不可能發生的事

也許

我真的是傻得可以   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去期待

也許

這是人生的考驗也說不定

這考驗太難了    我看我很難撐過去

只能隨時間        慢慢的淡忘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只想到自己       也忘了別人的感受

看來                我真的很幼稚

遺忘我自己吧!!!!!!!!!!!!!!!!!!!!! 

讓我自己一個人墮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