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626083324599.jpg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是否都會傷痕纍纍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當面對你的時候

感覺很乾

也許是我 太自私了吧

明知道不可能

是我做錯了  根本不該去愛

對不起

是我只顧自己 沒有去理解你的感受

對不起

是我沒辦法鼓起勇氣

抓住你不放 

呵呵

當時如果抓住你不讓你走

場面只會更尷尬吧

所以只好放你走

下的那場雨

打在身上好痛

妳跟我說  回家再跟我說

我心裡已經有底了

最後 我學會了放不下

真的放不下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眼淚流過  全身

 最後 

 只能讓自己  

 靜一靜

 不想忘記你  只能靜靜的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